自家參與設計 C朗年底推出NFT收藏品

| 陳裕邦 | 29-06-2022 18:11 | |
自家參與設計   C朗年底推出NFT收藏品

【e-zone 專訊】雖然上季回歸曼聯顆粒無收,但基斯坦奴朗拿度(C 朗)的商業價值從來沒有減退。這位葡萄牙足球巨星早前宣布與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並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於 Binance 自家平台,推出一系列的 NFT 收藏品,全部由 C 朗親身參與設計。

有關 NFT 收藏品的原型、內容,以至是否與建立「C 朗」加密貨幣社群有關等的資訊,暫時全部欠奉,他本人的介紹影片中也強調「這只是一個開始」。Binance 向來善於市場推廣,目前亦有與阿根廷足協、巴西足協、意大利甲組聯賽球隊拉素(Lazio)與葡萄牙超級聯賽球隊波圖(FC Porto)有合作關係,亦早已為後兩者推出加密貨幣。

自家參與設計   C朗年底推出NFT收藏品
有關 NFT 收藏品的原型、內容,以至是否與建立「C 朗」加密貨幣社群有關等的資訊,暫時全部欠奉,他本人的介紹影片中也強調「這只是一個開始」。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