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首推 INZONE 電競耳機系列實試!注入旗艦級 1000X 系列音效技術

| 周傳禮 | 29-06-2022 11:00 | |
Sony 首推 INZONE 電競耳機系列實試!注入旗艦級 1000X 系列音效技術

Sony 剛剛宣布推出 INZONE 電競耳機,絕對是打機用家最大驚喜;今次 Sony INZONE 耳機不但注入 Sony 旗艦級 1000X 系列的降噪及環境聲技術,配合按用家耳朵而調校的 360º 空間音效,為遊戲用戶帶來相當出色的遊戲定位使用體驗。當然 INZONE 耳機更還可在 PC 或 PS5 上使用,實用性相當高。

Sony 首推 INZONE 電競耳機系列實試!注入旗艦級 1000X 系列音效技術

Sony INZONE 電競耳機主打自主空間音訊,效果更佳。

適用 PC 或 PS5 遊戲

Sony INZONE 電競耳機可配 PC 或 PS5 遊戲使用,彈性足夠。而且今次 SONY INZONE 電競耳機共有三款個型號,分別為無綫降噪版的 INZONE H9、無綫版的 INZONE H7 及有綫版的 INZONE H3。使用無綫版本時,INZONE 系列將會附有 USB 接收器,方便用戶快速於 PC 或 PS5 上切換;另無綫版耳機還同時透過 USB-C 一邊充電一邊使用,頗為實用。

PC 連綫

PS5 連綫

自主空間音效定位效果

打機用電競耳機,配合空間音效定位效果,可以讓遊戲中的聲音帶有方向感,特別是進行第一身遊戲時,效果更為突出。坊間很多電競耳機品牌均支援相關技術,但 Sony INZONE 電競耳機系列就再多行一步,可以透過了解用家耳朵的位置及形狀,即時進行空間音效微調,確保戴上 INZONE 電競耳機後,可以有更準確的聲音定位能力,提升遊戲的表現及體驗。提到效音,INZONE H9 更搭配了 Sony 自家旗艦級的 1000X 降噪及環境聲功能,足以進一步提升遊戲音效。

效果示範圖及實試

即場試玩 Sony 早前大力宣傳的《Returnal》,雖然第三身射擊遊戲,但搭配 SONY INZONE 耳機,依然有不俗的聲音定位表現。而且以 H9 試用,隔音效果出色,更能投入遊戲的太空科幻世界,體驗算是不俗。據 Sony 表示,利用 INZONE 耳機的聲音定位功能,於第一身遊戲時更可透過辨識聲音的方向,感知敵人的位置,大大提升遊戲的真實感。

佩戴感自然舒適

三款 INZONE 電競耳機均採用柔軟的頭帶墊,佩戴感舒適;當中的 H9 耳墊更採用了 WH-1000XM5 同款物料,柔軟舒適,而 H7 及 H3 則採用輕巧的尼龍物料,體驗亦不俗。此外,電競耳機必備的收音咪,Sony 不但容許隨意屈曲,而且更設有開關掣,只要將耳機完全撥上至「卡」一聲,就可關閉,不論何種遊戲都適用。

電池可用時間

INZONE H9 耳機及 H7 耳機充電 10 分鏡就可使用 1 小時,而兩者分別有 32 小時及40 小時的續航時間,至於 H3 則為有綫版本,不受電量所限。

即使是無綫耳機,依然可以 USB-C 邊充電邊打機。

售價

INZONE H9、H7 及 H3 售價分別為 HK$2,590、HK$1,790 及 HK$799。

查詢:Sony(2833 5129)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