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微企會計困局 提升即時數據分析能力(下)

| 陳裕邦 | 29-06-2022 05:30 | |
打破微企會計困局   提升即時數據分析能力(下)

【e-zone 專訊】在本地中小企,甚至是一人獨資公司創業,在路程中必定會遇上銀行開戶困難,其次就是財務與會計管理。針對微企服務的 Binery,其中一個發展目標就是希望與中小企一起成長。該公司聯合創辦人沈忠柏表示,自動化工具節省成本與速度,能為微企客戶定向提供相宜服務,足以應付基礎會計工作。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雲端運算資源在過去十多年時間,走向真正的落地與普及,也令更多創新會計應用的技術門檻降低。沈忠柏指出,目前 Binery 在架構上可為客戶加設,甚至提供即時的數據分析,採用人工智能並貼近部分企業級數據庫功能。談及中小企如果有幸經歷業務持續成長,當員工人數或規模超過 30 人後,該公司建議客戶自行招聘會計人員協助主理財務與會計管理,以回應實際的企業運作文化需要。

目前 Binery 使用 Google Cloud 本地服務,也提供多雲策略,滿足包括香港、新加坡、澳洲不同地區的法規需求,預期未來會取得 ISO27001 資訊安全管理國際標準。在其他實務運作流程上,該公司會為用戶儲存最少 7 年的帳單數據,並使用冷儲存(Cold Storage)服務作檔案長期封存的,以大幅降低成本。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