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幣崩盤 Terra 創辦人稱自己身家幾乎「清零」

| 何兆洋 | 24-06-2022 19:03 | |
穩定幣崩盤 Terra 創辦人稱自己身家幾乎「清零」

近月絕大部份虛擬貨幣價格都持續下跌,其中 Terraform Labs 開發的 Terra Luna 穩定幣更是崩盤,導致投資者損失了 400 億美元。該公司共同創辦人 Do Kwon 日前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表示,這場幣圈地震讓他的淨資產幾乎「清零」。

Do Kwon 向《華爾街日報》表示:「這沒給我造成什麼困擾,我生活相當節儉。」有分析認為,LUNA 幣價逼近 100 美元時,Do Kwon 的身家可能有 10 億美元以上。不過目前這種虛擬貨幣目前的價格,已接近零。

南韓和美國的調查人員正在調查動搖整個幣圈的 TerraUSD 崩盤風波。5 月時,Do Kwon 推崇的這種穩定幣暴跌,與美元脫鉤。事件導致全球成千上萬的投資者爆倉,更引發了加密貨幣市場更廣泛內爆。

有人認為,這是 Do Kwon 精心設計出複雜騙局,Do Kwon 否認有意行騙,指出 UST 崩盤前,加密貨幣產業許多知名人士都與自己一樣,對 UST 未來充滿信心,崩盤後他個人也蒙受不小損失。

現時 Do Kwon 面臨不少法律問題,本周 Terformforms Labs 的一些現任和前任員工被禁止離開南韓。有消息指,檢方也在尋求吊銷 Kwon 的南韓護照。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華爾街日報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