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墮網絡「約會陷阱」遭性侵禁錮 用外賣 App 求救餐廳助脫險

| 何兆洋 | 24-06-2022 17:17 | |
女子墮網絡「約會陷阱」遭性侵禁錮 用外賣 App 求救餐廳助脫險

現今科技資訊發達,不少人都透過網絡結識異性,但亦有可能遇到危險。美國紐約一名女子在網上結識男子 Kemoy Royal,但第一次見面就遭性侵和禁錮,幸好最後透過外賣 App 求救,餐廳得知後立即報警,成功救出女子。

據美國媒體報道,該名 24 歲女子是在網絡上結識到一位名為 Kemoy Royal 的男子,兩人在網上來往數月後第一次見面,沒想到男子使用暴力將女子禁錮,女子手機亦被沒收。

至 19 日早上 5 點左右,男子准許女子用手機外賣 App 叫餐,女子在訂單點選了餐廳 Chipper Truck Cafe 的漢堡和早餐三文治,並在備註欄寫下「請報警……攜同食物前來,請不要做得太明顯」(Please call the police...please don't make it obvious)。

女子墮網絡「約會陷阱」遭性侵禁錮 用外賣 App 求救餐廳助脫險

餐廳工作人員看到備註欄,商議後決定報警。警方接報後,來到位於 Bronx 的 Eastchester 的地址,拘捕那名禁錮他人的男子,並成功救出受害者及另一名 40 歲女子。警方表示,Kemoy Royal 將被控強姦、非法監禁、非法持有武器以及性虐待等罪名。另外外賣平台力大讚餐廳行徑,發出 5,000 美元(約 3.89 萬港元)獎勵餐廳。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ABC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