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開通抖音帳戶 半日吸 20 萬粉絲

| 何兆洋 | 24-06-2022 14:20 | |
Apple 開通抖音帳戶 半日吸 20 萬粉絲

近年不論國內版的抖音,還是國際版的 Tiktok 都很受年輕人歡迎。Apple 6 月 22 日正式開通抖音官方賬號,抖音號名為 Apple,開通後半日,發布了 4 條作品,隨即吸了 19.7 萬粉絲,27.6 萬個讚好。

Apple 官方賬號簡介稱:「把看到的拍成好看的。一起加入#用 iPhone 拍攝」,其發布的 4 條作品也都是 iPhone 拍攝的影片,並號召用戶一起來用 iPhone 拍攝不同視角下的世界。

Apple 稱,將致力於把 Apple 抖音官方賬號打造成人人都能創作的創意樂園。通過「#用 iPhone 拍攝」項目,鼓勵更多中國本土的 iPhone 用戶加入創作,並且利用拍片方式,通過獨特的視角去看世界,激發更多的中國用戶參與「#用 iPhone 拍攝」,培養本土新興的創意力量。

Apple 指,「#用 iPhone 拍攝」多年來成功彙聚並呈現了許多 iPhone 攝影創意靈感,今年將活動延展到了抖音,啟動了Apple抖音官方賬號。從目前的情況,Apple 抖音號的其中一個方向,是通過一些分享或教學影片,鼓勵更多中國用戶使用 iPhone 進行影片創作。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IT 之家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