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新能源車衝出上海總部大樓 從 5 樓直墜 2 人送院

| 何兆洋 | 23-06-2022 17:12 | |
蔚來新能源車衝出上海總部大樓 從 5 樓直墜 2 人送院

據內地媒體報道,今(22)日上海創新港蔚來汽車總部發生一宗意外,蔚來一輛新能源電動車衝出大樓 5 樓墜落,車輛嚴重損毀變形,消防救援人員到場後將車內兩名受困者救出,消息指 2 人送院後, 1 死 1 傷。

==========

23/6 21:20 更新

蔚來官方微博指「6 月 22 日 17 時 20 分左右,一輛蔚來測試車輛從上海創新港停車樓三層墜落,造成兩名數字座艙測試人員罹難,其中一名為公司同事,另一名為合作夥伴員工。事故發生後,公司第一時間協同公安部門啟動了事故原因調查分析程序。根據對現場情況的分析可以初步確認,這是一起(非車輛原因導致的)意外事故。」

「我們對這次意外非常痛心,對罹難的同事和合作夥伴員工表示深切哀悼。公司已經成立專門的小組,幫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

==========

意外於 22 日下午 5 時 40 分左右發生,一輛 SUV 蔚來新能源純電動車,從 3 樓停車場掉下來,但網上有消息指,汽車其實是從 5 樓墜下。從影片可見,車輛嚴重損毀變形,地上撒滿玻璃碎及汽車碎片。

蔚來新能源車衝出上海總部大樓 從 5 樓直墜 2 人送院

消防救援人員到場後將兩名車內傷者救出送院搶救,蔚來汽車客服工作人員證實確有此事,但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尚不清楚事故原因。內地傳媒指,警方正調查此事。

蔚來汽車於 2014 年 11 月成立,2018年於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主要在中國境內銷售智能電動車,李斌為公司董事長兼 CEO。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澎湃新聞蔚來官方微博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