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Live Text 新功能實試!迎接外遊即時翻譯複製好方便

| 周傳禮 | 26-09-2022 11:54 | |
iOS 16 Live Text 新功能實試!迎接外遊即時翻譯複製好方便

與 iPhone 14 一同發布的 iOS 16,內建 Live Text 功能升級,iPhone 除了像上代可辨識相中文字外,更加入了即時翻譯,並在 iPhone 屏幕原文上顯示,讓用家不用再尋找該段文字的出處。而且 iPhone 在升級後,Live Text 功能亦可應用至影片上,實用性更高。

即時翻譯功能升級

iOS 16 下的 iPhone,成功以人工智能辨識文字後,將會即時彈出「翻譯」選項,用家按下後,就可以直接在外文上顯示翻譯後的文字,點對點翻譯,確保不用重新再找翻譯的位置;而且用戶更可即時調校翻譯語言,雖然種類未見增加,但基本港人常用的都可找到,加上可即時滙出至 Apple 的翻譯 App,配合其對話功能,將可更有效地與當地人溝通,外遊必備!另原有的複製等功能依然可以繼續使用。

影片文字都適用

iOS 16 的 Live Text 功能將擴展至影片上,只有影片上的文字足夠清晰,即 達 iPhone 的人工智能系統可辨識的程度,畫面上就會彈出的「Live text」文字的標誌,按下後亦可即時選擇翻譯、複製等等功能!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