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新版 Vito 抵港 馬力安全系統同升級

| 黃俊翔 | 22-06-2022 14:34 | |
Benz 新版 Vito 抵港 馬力安全系統同升級

近年大家在街上看見的客貨車,越來越多 Mercedes-Benz Vito 的身影,驟眼看起來就像豪華 7 人車。最近,新版的 Vito 正式登錄看港市場,現已進駐九龍灣陳列室。

新版本 Vito 於各方面均作出改進,包括採用全新、更強勁、更高效能的 OM 654 四汽缸柴油引擎,目前共提供 4 個版本,最高馬力提升至 237hp,即使在低轉數時,仍可輕鬆順暢地起步。此外,這台 2.0 公升引擎耗油量低,提供高效能表現。

此外,新 Vito 搭載 AIRMATIC 氣壓懸掛,駕駛者可透過中控台上的 DYNAMIC SELECT 按掣來切換三種行駛模式。不論崎嶇山路或平坦公路,AIRMATIC 均可輕鬆應對,而且車身離地距更可升高,透過吸震筒 2 組額外的獨立閥門分別對應回彈與壓縮力度,在不同路面上提供最舒適的行車表現。

Benz 新版 Vito 抵港 馬力安全系統同升級


同時,新車加強安全性能,設有主動式車距輔助系統 DISTRONIC、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 Active Brake Assist、側風輔助系統 CROSSWIND ASSIST、注意力輔助系統 ATTENTION ASSIST 等安全設備,又配備電子車內後視鏡,即使貨物、頭枕、乘客或其他物件遮蓋後方,它仍能將高動態範圍的車尾影像由尾窗鏡頭傳遞至後視鏡。相比同級日系貨 Van 更偏向豪華 7 人車的配置。 它還設最新的 Audio 30 資訊娛樂系統,能滿足客戶多種需要。功能包括 7 吋觸控屏幕,智能手機整合系
統(Apple CarPlay),藍芽音樂串流,藍芽免提通話及 USB 手機充電插槽。




Benz 新版 Vito 抵港 馬力安全系統同升級

售價:$308,800 起
查詢:Mercedes-Benz HK (2504 6181)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