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最高30萬美元福利 Microsoft提升本地初創支援

| 陳裕邦 | 22-06-2022 13:25 | |
派最高30萬美元福利   Microsoft提升本地初創支援

【e-zone 專訊】在 2021 年全球數碼競爭力排名中,香港屬全球甚至亞太的前列位置,過去一段時間單是本地已有達 18 間獨角獸成立。Microsoft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指出,初創除了資金與技術支援之外,亦需要不同的工具協助走向市場。

該公司早前把「Microsoft for Startups Founders Hub」引入香港以強化初創生態,為企業提供價值 30 萬美元,內容包括 Azure 雲端服務點數、Microsoft 365 與 Power Automate Dynamics 365 等 IT 應用福利,更可採用 GitHub 企業版。

派最高30萬美元福利   Microsoft提升本地初創支援
陳珊珊(左三)指出,初創除了資金與技術支援之外,亦需要不同的工具協助走向市場。

數碼港首席公眾使命官陳思源則指出,微軟辦公室已進駐數碼港多年,對推動該地的初創成長幫助極大,而目前數碼港已有超過 800 間駐場科技企業,更以金融科技(Fintech)、智慧生活與數碼娛樂三大主線發展。其中參與 Founders Hub 的本地 Fintech 企業 AlgoBot 創辦人曾啟邦透露,該公司採用包括 Azure 在內的雲端資源,把交易算法分析並放置於市集(Marketplace),再讓包括專業投資者在內的用戶,自選不同的交易算法並應用在自己投資戶口之內,他預期與 Microsoft 的合作持續,至 2027 年整個平台服務的用戶總數可達 1 億人。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