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手遊中國突延期發行 官微因「違反相關法律」禁發帖

| 何兆洋 | 21-06-2022 16:33 | |
《Diablo》手遊中國突延期發行 官微因「違反相關法律」禁發帖

近期較受關注的手機遊戲,由動視暴雪(Blizzard)和網易推出的手游《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Diablo Immortal)大概必佔一席位。該遊戲原本預計於 6 月 23 日在中國上架,不過突然宣布延期。目前《暗黑破壞神》官方微博已經被封號,原因是「違反相關法律法規」。

網易 19 日突然發出聲明,表示手遊「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原定 23 日在中國發行,將會延期。原因是開發團隊正在對遊戲進行「多項優化調整」:「我們相信,正式上線版本中的遊戲體驗將愈發順暢,為大家帶來更好的遊戲內容。」

不過,「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的微博官方帳號上週突然被封號,根據帳號上方橫條訊息,原因是「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至於違反了什麼規定則沒有詳細說明,外媒推測微博管理員發表了敏感言論,觸犯了當局有關,該帖文現時已被刪除。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被視為是近月的重磅手遊之一,截至上月在全球的預先註冊人數已突破 3500 萬,其中中國區佔了 1500 萬。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newtal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