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代碼供審查 卡巴斯基增設三間透明中心

| 陳裕邦 | 21-06-2022 16:18 | |
開放代碼供審查  卡巴斯基增設三間透明中心

【e-zone 專訊】政治離不開生活,也無法與經濟分割。在兩年多以來,受到中美貿易戰與俄羅斯烏克蘭戰爭的影響,不同國家選購科技產品的時候,難免會加上地緣政治的考慮因素。保安方案廠商卡巴斯基(Kaspersky)早前宣布開設額外三間透明中心(Transparency Center),分別位於日本、新加坡與美國,讓客戶合作夥伴在受信任的設施之內,可以審閱公司產品的代碼、軟件更新與其他運作內容,務求建立更大的應用信心。

卡巴斯基首間透明中心早在 2018 年已於瑞士成立,其後分別在西班牙、馬來西亞與巴西設立相同的設施,根據官方透露,原始程式碼審查的要求只屬偶爾發生。而在 2017 年以來,卡巴斯基已經開始把拉丁美洲與中東用戶的相關數據,遷移到瑞士的數據中心儲存,並設獨立認證機構監察數據服務的提供情況,務求做到中立定位。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hoto:Kaspersky Labs Japan 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