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hark 5 Pro 遊戲體驗夠穩定!旗艦效能兼操控全面

| 周傳禮 | 20-06-2022 18:58 | |
Black Shark 5 Pro 遊戲體驗夠穩定!旗艦效能兼操控全面

Black Shark 黑鯊 5 Pro 港行版本登場,終於算是一部合格的電競機。黑鯊 5 Pro 今次不但有不俗的散熱表現,加上效能突出及操控全面的特點,遊戲體驗出色;而且今次黑鯊 5 Pro 終於肯在機背加入了電競信仰必備的  RGB 燈效,算是回應用家對這迷思的要求,值得一讚。

遊戲效能可長期保持

黑鯊 5 Pro 作為電競機,打機體驗最緊要。測試以《原神》進行,並將遊戲畫面品質調至最高及使用 60fps,遊戲體驗流暢。而且利用外掛 fps 監測 App,遊戲在高自定品質時,依然可以保持全程 60fps 進行,遊戲體驗未有因長時間使用而下降;值得留意是電話表面溫度已達 40 度以上,但效能並沒因此以而下降,可見其散熱表現出色。

提到散熱,必需介紹兩塊全新的 VC 液冷散熱面板,除了面積達 5,320 mm²,當中的液冷軌道更引入毛細管作用,確保機背的散熱循環系統更大效率。當然,黑鯊 5 Pro 內的天綫、電池、晶等亦採用銅合金直觸設計,增加散熱面,提升電話的效能。另外電話亦提供「旁路充電」技術,遊戲時可以直接從 USB Type-C 取電,亦有助減低發熱的問題。

多元操控:有齊肩鍵、巨集、雙壓感操控

操控表現上,肩鍵壓感更佳,亦支援即時自訂巨集操作,簡化重複的輸入設定。但最實用的是支援雙壓感操控區域的面積提升 16%,讓單手配合不同的壓感操控,就可以做出多樣輸入;以今次《原神》為例,於左面壓感區域設「雙鍵」模式,即可以單手做到移動 -> 用力按壓放魔法 -> 鬆手時攻擊或滑動閃避等連續操作,相當方便。

三攝規格看似一般但有驚喜

相機規格一向不是電競機的主打,但黑鯊 5 Pro 的 108MP 廣角、13MP 超廣角、5MP 遠攝卻有一定驚喜。相片細緻度及色彩處理表現突出,即使在低光環境亦有好表現,加上散景處理更為突出,實用度頗高。

機身設計、效能均屬電競級

機背設計頗有電競風格,而且聽取用家意見加入 RGB 燈效,亦大大提升電話的電競感。當然。Snapdragon 8 Gen 1 帶來的效能、更好的機身喇叭表現、更快的允電效能,均讓黑鯊 5 Pro 成為一部不俗的電競機。

售價:HK$5,399(8/128) / HK$5,999(12 / 256) 

查詢:Qool(3106 3338)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