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遊溝通更輕鬆 iPhone多國語音輸入語意分析、即時編輯實試

| 周傳禮 | 24-03-2024 18:46 | |
外遊溝通更輕鬆 iPhone多國語音輸入語意分析、即時編輯實試

iPhone 不但可快速選擇不同語音輸入的語言,而且更支援語意辨識,即時為 iPhone 上的文字加上標點符號;另外,在語音輸入時,iPhone 鍵盤亦會保持啟動,方便隨時修改,加上選擇的文字亦可用語音輸入覆寫,大大提升語音輸入的便利度。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iPhone 快速選擇多個語音輸入

iOS 的語音輸入支援多個語言,本來已經好方便,只要加入相關語言的鍵盤,就可以兼用語音輸入。但以往切換語音輸入必須依靠下方的「地球」標誌,但 iOS 16 或更新,在 Cursor 旁加入顯示,並且點擊即可切換,操作更為方便。

iPhone 智能化語音輸入

iOS 的語音輸入若需要輸入標點符號,以往只要說出標點符號的全名,就會自動轉換輸入,如果說「句號」,就會輸入成「。」;而 iOS 16 下則引入語意分析,即時為用家加入逗號及問號,至於感嘆號及句號。

iPhone 支援即時編輯

iOS 可以同時開啟鍵盤及語音輸入,方便大家隨時修改輸入文字,而且只要用家選定範圍,語音輸入更可即時覆寫,使用效果不俗。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