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分期買機票 港產FinTech推轉數快支付賺里數

| 陳裕邦 | 18-06-2022 04:18 | |
可分期買機票  港產FinTech推轉數快支付賺里數

【e-zone 專訊】先買後付的平台服務,已成為不少商戶解放目標客戶購買力的策略。本地初創金融科技(FinTech)公司 Divit 早前亦宣布加入戰團,與合作商戶推出類似的支付服務,消費者可選擇直接以「轉數快」方式,一次過或分三期支付開支,同時賺取「Divit里數」,以換取現金禮券與商品,至於消費與里數分配的比率,則由不同參與商戶自行決定。現時其中一間支援以 Divit 作付款安排的商戶為香港快運航空,意即消費者可在購買機票時申請「延後付款」,在隨後三個月以「轉數快」分期支付。

與其他 FinTech 企業不同,Divit 與國泰的關係相對密切。除了旗下的香港快運接受 Divit 付款安排外,用戶也可選擇以亞洲萬里通里數,以一換一方式單向兌換成「Divit里數」。Divit 目前選擇先於香港推出支付服務,預計今年年底會擴展至澳洲等其他市場,該公司估計商戶能以上述的新消費方式,以較低成本輕鬆接觸國泰品牌下,超過 1,200 萬名潛在新客戶。

可分期買機票  港產FinTech推轉數快支付賺里數
消費者可選擇直接以「轉數快」方式,一次過或分三期支付開支,同時賺取「Divit里數」,以換取現金禮券與商品,至於消費與里數分配的比率,則由不同參與商戶自行決定。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