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群組語音通訊 支援32人使用功能再強化

| 陳裕邦 | 17-06-2022 14:07 | |
WhatsApp群組語音通訊  支援32人使用功能再強化

【e-zone 專訊】WhatsApp 早已不只是文字通訊工具,這個港人常用的智能手機 App 在上月起推出,最多支援 32 人同時參與的群組語音通話功能後,也許發現太多人同時參與討論,會令本身細小的手機熒幕介面十分混亂。WhatsApp 早前亦從善如流改善設計,用戶在更新 iOS 與 Android 的程式後即可使用以下功能。

更新功能一:加入對話後,將短暫顯示該用戶名字的橫額

當使用群組語音通話途中,如有新用戶加入時候,WhatsApp 會短暫顯示「xxx 加入通話」的橫額(Banner)並自動收起,不讓寶貴的熒幕空間受阻。

更新功能二:控制其他參與者靜音

用戶人數多達 32 位的討論,不一定每個人都時刻踴躍參與,總會出現純聆聽的人士。WhatsApp 將會在群組語音通話中,引入發言者以外的的用戶靜音功能,令軟件操作進一步貼近會議協作軟件 Zoom 與 Microsoft Teams 的玩法。

更新功能三:於群組語音通話中,直接傳送文字訊息

根據非正式統計,網上會議中「私訊」的視窗可能比公開討論的園地更熱鬧。WhatsApp 在新的群組語音通話中,亦容許用戶在不離開介面的情況下,直接寄出文字訊息。

WhatsApp群組語音通訊  支援32人使用功能再強化
WhatsApp 在新的群組語音通話中,亦容許用戶在不離開介面的情況下,直接寄出文字訊息。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