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用戶達140萬 智方便增推廣獎賞活動

| 陳裕邦 | 17-06-2022 00:01 | |
登記用戶達140萬    智方便增推廣獎賞活動

【e-zone 專訊】「智方便」平台推出約一年半的時間,普及程度持續上升。政府資科辦高級系統經理李鳳群指出,現時平台已有 140 萬用戶登記「智方便」服務,其中「智方便+」的用戶數目為 47 萬,目前合計已有 210 項服務採用該平台,已較初期預計的 130 項多出 6 成。他指出政府對於過去一段時間「智方便」平台的登記情況感到滿意,由於「智方便+」需要市民親身處理登記步驟,現時已設 120 個登記服務櫃位、40 個自助登記站與 20 個流動登記隊協助提升登記比率。

另一方面,資科辦高級系統經理易玉華表示,除了處理電子疫苗接種及檢測,康體通與網上續領車牌,甚至「駕駛考試重考生快期預約服務」等公用服務外,近期也有愈來愈公私營機構,包括銀行與科技企業採用「智方便」平台作身分認證。他透露現時已有 300 多間機構參與相關的「智方便」沙盒(Sandbox)先導計劃,預期未來「智方便」應用比率可持續上升。

登記用戶達140萬    智方便增推廣獎賞活動
易玉華(左)透露現時已有 300 多間機構參與相關的「智方便」沙盒(Sandbox)先導計劃,預期未來「智方便」應用比率可持續上升,旁為李鳳群。

登記用戶達140萬    智方便增推廣獎賞活動
市民未來出席美食博覽、全民運動日等的實體活動時,可實地收集「智方便」獎賞計劃電子印花。

政府同時會在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動期間,推出「智方便」獎賞計劃讓用戶在出席美食博覽、全民運動日等的實體活動中,由工作人員協助收集電子印花,換取包括 USB 充電器連筆筒、可摺疊水樽/背囊,與冰感毛巾的禮品。

登記用戶達140萬    智方便增推廣獎賞活動
收集一定數目電子印花後,換取包括 USB 充電器連筆筒、可摺疊水樽/背囊,與冰感毛巾的禮品。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