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發現倫敦失竊 iPhone 最後在中國出現

| 何兆洋 | 16-06-2022 20:32 | |
網民發現倫敦失竊 iPhone  最後在中國出現

有沒有想過,遺失或被偷去的手機,最後會到哪裡?日前外國一名網民在 Twitter 表示,自己在倫敦失竊 iPhone,  透過 Appke 的尋找功能,發現手機竟然跨海跑到中國。有其他網民表示,被偷的手機很大機會會在華強北被解體。

外國網民 DanielYubi 在帖文表示,自己在倫敦被偷了 iPhone,之後透過蘋果帳號定位追蹤設備位置,發現手機已經到了中國,笑稱是「生命的輪迴」。帖文惹來不少人關注,更有其他網民紛紛貼出截圖,表示在美國、英國被偷的手機,最終也來到中國。

有其他網民指出,這應該是進入知名的電子零件販售地華強北,被偷的手機可能都被賣到此處解體,進而重新組裝成為一部新的手機售出。

華強北是中國知名的電子產品販售處,過去知名的是各種山寨品,不僅有 iPhone,還有 AirPods 與 Apple Watch,有極為相似的外觀,內部零件卻截然不同。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DanielYubi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