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網站轉化率 Adobe推動元宇宙開發工具

| 陳裕邦 | 16-06-2022 15:38 | |
提升網站轉化率  Adobe推動元宇宙開發工具

【e-zone 專訊】在數碼經濟時代下有更多可能,元宇宙令到真實與虛擬世界的界線變得模糊。Adobe 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吳振章認為不同品牌都需要為元宇宙做好準備,目標是在未來沉浸式的體驗領域上取得優勢,在創意經濟下加深與客戶之間的關係,認為創業家與網紅(KOL)都能爭取更多機會。

他指出改革過程中,同時亦要保護數碼資產與保障原創者的利益,目前 Adobe 的創意工具框架已能提供上述的支援。其中來自台灣的老牌遊戲開發商大宇資訊,也是採用 Photoshop 與 Substance 3D 工具步向遊戲開發的改革之路。

3D 與沉浸式的體驗並不只是玩味工具,Adobe 3D & I 大中華及東南亞地區業務負責人尹珊以 Shopify 作例子,企業除了可藉此提升網站的轉化率(Conversion Rate)達 94%,完成更多訂單之外,由於客戶已有足夠的機會以包括虛擬實景的方式了解產品,因此進一步更可降低退貨率達 40%。

尹珊指出目前 Adobe 的框架。將能協助客戶過渡至以 3D 與沉浸式的體驗為主的客戶體驗世界,並透露在 4 月底作全球公開測試的 Substance 3D Modeler 工具已獲客戶正面評價。另一方面,Substance 3D 資產庫亦有助包括醫療健康在內的機構管理相關資源,有助更快適應元宇宙體系。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