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三大中價機夜攝對決 迪士尼全新夜間表演效果實試

| 徐慧兒 | 08-08-2022 22:42 | |
【消費券】三大中價機夜攝對決  迪士尼全新夜間表演效果實試

第二期消費券於 8 月 7 日起陸續發放,不知大家計劃如何使用?如果有興趣購買中等價位手機的話,Tiffany 挑選了 Samsung Galaxy S22、iPhone 13 以及 Huawei P50 作比較。全新香港迪士尼夜間城堡多媒體匯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非常適合用作測試三部電話的夜間拍攝功能。大家有興趣 Samsung、Apple 及 Huawei 的三款中價機夜攝能力的話,繼續看下去吧!

Huawei P50(售價 HK$5988)

Huawei 的 P50 系列手機是於去年 7 月發佈,但 P50 的港行版則是近日才正式在香港發售。P50 的外形設計跟 P50 Pro 差不多,同樣使用 Leica 鏡頭,分別有 5000 萬原色 + 1300 萬超廣角 + 1200 萬長焦鏡頭組合,支援 5 倍光變焦,以及 OIS 光學防震,等效焦距相當於 16mm、23mm 及 125mm。日間拍攝效果不俗,同時亦具有夜攝功能。經測試後,記者認為控制雜訊的能力算不俗。

【詳細介紹,請點擊藍色連結】

Samsung Galaxy S22(售價 HK$ 5898 起)

Samsung Galaxy S22 採用旗艦級配置,除了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外,其他配置同樣是旗艦級。鏡頭方面同樣使用三鏡頭設計,分別是 5000 萬像素標準廣角、1200 萬像素超廣角、 1000 萬像素 3x 長焦,長焦鏡更是真正的光學變焦。值得一提的是 S22 擁有 S22 Ultra 同級的夜攝技術,即是以中等價錢已經可以買到旗艦手機的相機配置,性價比出色。

【詳細介紹,請點擊下方藍色連結】

iPhone 13(售價 HK$ 6799 起)

iPhone 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特別是臨近新一代 iPhone 發佈前。如無意外 iPhone 14 便會在兩個月後推出,之後 iPhone 13 便有可能減價,所以大家如果想以較平的價錢買到 iPhone 13 的話,不妨先看看相機表現。使用雙鏡頭模組,有 1200 萬像素的廣角及超廣角相機。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前鏡同樣是 1200 萬像素兼支援夜間模式。

【詳細介紹,請點擊藍色連結】

全球首個「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夜間城堡匯演

迪士尼全新的夜間城堡煙火表演正式向遊客演出,「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表演展示了 150 位迪士尼朋友人生重要的經歷,以全新編製的經典電影樂章以及燈光投射等特效,將每一幕經典逐一展示在迪士尼城堡上。

【消費券】三大中價機夜攝對決  迪士尼全新夜間表演效果實試
「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夜間城堡匯演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