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lip3 坊間終極摺合測試出爐!遠超官方公布的次數一倍多

| 周傳禮 | 16-06-2022 05:08 | |
Samsung Galaxy Z Flip3 坊間終極摺合測試出爐!遠超官方公布的次數一倍多

Samsung Galaxy Z Flip3 上年推出,官方聲稱 Z Flip3 的摺合次數可達 200,000 次,但最近外地就有用家以一部 Z Flip3 進行實測,摺合次數超過 400,000 次才出現問題,遠超 Samsung 公布的一倍有多,而且摺屏操作依然無問題,只是鏈鉸出現故障。

418,503 次,是 Galaxy Z Flip3 可正常摺疊的次數,如當電話的使用周期為 5 年,這 5 年內每天可以摺合約 229 次;一天有 24 小時,即每小時就要摺合 9.5 次,相信一般用家都難以達到這一次數,意味 Galaxy Z Flip3 的電話確實耐用。而且,值得留意是出現問題的只是 Z Flip3 的鏈鉸,如未能完全打開、緊密摺合、打開至固定角度;但 Z Flip3 的柔性屏依然能正常操作,意味 Samsung 只要進一步改善摺機的鏈鉸設計,將可進一步提升的電話耐用度。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Mrkeybrd@YouTub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