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NVIDIA聯手 Pure Storage開拓AI儲存架構

| 陳裕邦 | 16-06-2022 04:49 | |
與NVIDIA聯手  Pure Storage開拓AI儲存架構

【e-zone 專訊】在雲端運算與 5G 世代之下,企業對數據處理的工作愈見繁重,也令一眾儲存,與數據生命周期管理的服務廠商業績向好。其中 Pure Storage 在上一財政年度的公司收入達到 6.2 億美元,年比增長達 50%,另外年度服務持續訂閱收入(ARR)數字亦接近達 9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提升 29%。該公司港澳區總經理楊玉珊(Susan)指出,Pure Storage 在全球的營運表現持續理想,而該公司繼續綠色發展政策,務求減少達 80% 碳足跡。而該公司在今年的用戶大會上,公布包括新 FlashBlade//S 模組架構,與人工智能(AI)整全儲存基礎架構 AIRI//S,其中後者更是與 NVIDIA 共同發表。

隨著企業 IT 人手持續短缺,楊玉珊表示該公司儲存即服務 (STaaS) 訂閱的比例有上升趨勢,讓企業能按需付費,其中 Pure Storage Evergreen 產品組合,已令數據遷移的流程更為自動化,涉及更少人手管理。該公司港澳區系統工程主管葉麗芳(Fion)指出,現時企業要處理容器數據庫(Container Database)的轉化,可能比以往想像中困難,而目前市場中只有 Pure Storage 能夠做到「零」復原點目標(RPO)表現,對於包括金融業在內的客戶具吸引力。

與NVIDIA聯手  Pure Storage開拓AI儲存架構
楊玉珊(左)指出,Pure Storage 在全球的營運表現持續理想,儲存即服務 (STaaS) 訂閱的比例有上升趨勢,旁為葉麗芳。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