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網絡至安保」 全天候防攻擊、防盜取、防詐騙

| | 14-06-2022 11:45 | |
SmarTone「網絡至安保」 全天候防攻擊、防盜取、防詐騙

踏入元宇宙時代,衣食住行、讀書、工作、娛樂甚至是社交,統統都離不開數碼網絡與電子數據。保護網絡安全與個人私隱,線下生活才有保障。SmarTone多年來不斷透過投資數碼基建為客戶提供至佳網絡體驗,面對形形式式的網絡危機,去年更推出全港獨家「網絡至安保」服務,包括與國際頂級網絡保安公司Zimperium合作的「上網管家」,加上「來電管家」兩大防護範疇,全天候發揮識別、阻截、防護一站式作用,上網、通話從此無憂,專業信心之選。

 

最佳手機網絡安全服務

今時今日人們對手機網絡愈來愈倚賴,日日網購、手機理財、上社交網站……相應的網絡安全問題亦愈來愈嚴重。無論是iOS還是Android平台,間諜軟件等黑客技倆多到防不勝防。SmarTone推出獨家「網絡至安保」服務,包括「上網管家」及「來電管家」,配合3大防護優勢,包括專業可靠的領先技術、一click即裝全天候保護,以及本地專線隨時支援,為客戶肩負手機上網通話的保安最前線。

 

「上網管家」24小時防禦黑客攻擊 日常用手機更放心

「上網管家」特別採用國際頂級手機網絡安全技術,提供「手機防護」、「網頁防護」、「Wi-Fi網絡防護」及「應用程式防護」4大功能,全方位保護手機防禦黑客攻擊,有效防止個人資料外洩。

客戶網購時若連上假冒網購平台,手機會即時發出警示,避免金錢損失;同時防止連上詐騙網站,以免誤中惡意程式令手機資料被盜,為客戶保障網上銀行及電子錢包資料安全,及避免社交網站帳號被盜用。很多人外出喜歡使用公共Wi-Fi,事實上很多免費Wi-Fi都是黑客陷阱。「上網管家」可以在手機連接Wi-Fi網絡時自動進行檢測,於手機連接可疑Wi-Fi網絡時,會立即警示提醒你不要連接,減低黑客讀取及盜用你個人資料的風險。

如用家使用的是Android手機,每次下載應用程式前,更會掃瞄是否安全,如有存在威脅,會作出警告;更會檢查已安裝的手機程式是否安全,也可以詳細查看程式獲取的權限,清楚瞭解任何私隱風險。

只要下載「上網管家」應用程式並簡單一按啟用服務,便會24X7無間斷自動保護手機安全,即使離線亦受保護,日常用手機就更放心。

 

國際知名Zimperium 搶先預防「零日攻擊」

SmarTone「網絡至安保」的「上網管家」由發明全球首個手機預防攻擊系統的網絡保安公司Zimperium提供網絡安全技術支援。Zimperium主要為大企業提供網絡保安服務,於手機防護領域更屢獲國際殊榮。

Zimperium透過專利行為分析技術不斷檢測智能手機運作,再結合人工智能科技,保護手機免受已知甚至未知網絡攻擊,包括「零日攻擊」(指軟件在修復保安漏洞前所受到的攻擊)。同時,Zimperium擁有龐大的釣魚網站數據庫,掌握著全球釣魚網站的數據,提供全面網頁防護。

 

「來電管家」截擊逾2億個滋擾來電

網絡防護重要,通話安全亦不能忽視。比起坊間的來電阻截App,需要收到滋擾來電後才搜尋和報告,SmarTone「網絡至安保」的「來電管家」率先在網絡層面進行自動阻截,遇到滋擾來電會直接掛斷,毋須客戶花心神接聽。個人化功能讓用家自設黑名單和VIP名單,又會有海外來電提示,使用家能更容易識別電騙陷阱,非常貼心方便。

自服務推出以來,「來電管家」已成功攔截超過2億個滋擾來電,加上「上網管家」的領先技術全面保護,SmarTone「網絡至安保」今年獲提名「最佳手機網絡安全服務」殊榮,成績有目共睹。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