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智能褪地實試爽到爆!一按預覽兼可即時分享

| 周傳禮 | 19-08-2022 00:06 | |
iOS 16 智能褪地實試爽到爆!一按預覽兼可即時分享

iOS 16 成功活用早前引入的 Visual Look up,一改只能讓 iPhone 即時搜尋主體的限制,為 iPhone 帶來一鍵智能褪地功能!iPhone 用戶只要一按相片主體,就可以預覽褪地效果,並可即時複製分享,看到有趣可愛的動物,或偶像型爆的 POSE,都可以即時分享,相當實用。

操作示範

長按相片主體,便可看到即時勾劃,拖動至淨色畫面就可看到褪地效果!另長按後,褪地主體會彈出選單,可選複製或分享,用戶即可隨時以不同 App 傳送給朋友。而當出現選單時,主體更會特別動畫效果,以以光繪形式顯示主體勾劃的輪廓,一看就知褪地效果。

實試 @ 非淨色背境

評:非淨色背境的褪地表現有明顯瑕疵,但在電話上一按就做到,兼不用開其他 App,其實相當方便快捷,使用體驗不俗。

實試 @ 淨色背境

評:淨色的褪地效果極佳,如果追求極致效果,就可能要多挑淨色背境進行操作了。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