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M-A 鈦合金特別版套裝 全球限量 250 套

| 徐慧兒 | 14-06-2022 15:11 | |
Leica M-A 鈦合金特別版套裝 全球限量 250 套

Leica M-A 鈦合金特別版套裝是 Leica 推出的第六款鈦合金限量版產品,延續 2001 年 Leica M6 TTL「鈦合金特別版」的傳統。Leica M-A 鈦合金特別版套裝外型設計獨特,融合 Leica M-A 菲林相機的魅力與 APO-Summicron-M50 f/2 ASPH. 鏡頭的經典。

鈦合金讓 Leica M-A 菲林相機及 APO-Summicron-M50 f/2 ASPH. 鏡頭更堅固耐用,相機頂蓋上鐫有經典的「Ernst Leitz Wetzlar」(恩斯特‧徠茲 威茲勒) 字樣,令這特別版的設計更精緻。

【相關消息】

刻有限量版序號

套裝內包括同樣使用鈦材質特殊訂制的 APO-Summicron-M 50 f/2 ASPH. 鏡頭,外觀復刻 1956 年推出的第一款 Summicron-M 50mm 焦距鏡頭。特別限量版套裝的另一個經典美學元素是同樣由鈦合金製成的圓形遮光罩。

限量版套裝配有以黑色綢緞作內襯的特別禮盒包裝,全球限量發售 250 套,刻有特別限量版序號,售價 19,995 美元(約 HK$155,961)。

【相關消息】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Leic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