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相機迎重大升級!韓國當地優先推出

| 周傳禮 | 11-06-2022 10:00 | |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相機迎重大升級!韓國當地優先推出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一直主打出色的拍攝能力,實試表現亦確實不俗,但最近 Samsung 就有官方人員表示,指升級檔為 S22 Ultra 的相機系統帶來大升級,提供更好的銳利度、對比度、白平衡表現等等,值得期待,惟升級檔容量相當大。

Samsung 剛剛在韓國為 Galxay S22 Ultra 推出升級檔,更有負責人出來發表升級內容。今次升級主要針對 S22 Ultra 的相機表現,拍攝相片時可以提升相片的銳利度及對比度、改善 Single Take 的使用體驗、提升白平衡表現以讓白色小狗有更好的展示、 提升錄影時的儲存效能、改善人像模式等。香港暫時未有升級安排,預計都要稍等一會,但從今次升級檔容量達 1.7GB,可看到有相當大的改善,值得大家留意。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samsun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