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實試橫向 Face ID 操作!睇片打機課金更方便

| 周傳禮 | 11-06-2022 04:29 | |
iOS 16 實試橫向 Face ID 操作!睇片打機課金更方便

iOS 16 發布,帶來一堆新功能,讓 iPhone 更為實用。除了搶眼的自訂 Lock Screen,iOS 16 還有些未公開介紹但相當實用的,如 iPhone 的 Face ID 終於與 iPad 看齊,可橫向進行解鎖,意味大家平常使用時,不用刻意改變 iPhone 的方向,方便度大大提高。

橫向操作更全面

以往 iPhone 上的 Face ID 功能只能直向使用,因此橫向打機時,若需要以 Face ID 核準課金,就需要改變電話的顯示方向,相當麻煩。但在 iOS 16 時,正式引入橫向 Face ID,就可以直接使用 Face ID 解鎖及認證,實用性相當高。

橫向 Face ID 實試

解鎖速度與直向使用時沒有明顯分別,不論是遊戲登入、睇片誤按鎖機再快速解鎖等等情況,均能正常操作,讓 iPhone 操作方便更多!不過橫向使用時,需要注意手指會否遮擋 Face ID 位置,用慣 Face ID 的用家可能需要調整一下手持的位置。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