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Marvel 於 Disney+獨家上線 MCU 粉絲必追!

| 徐慧兒 | 12-06-2022 08:16 | |
Ms. Marvel 於 Disney+獨家上線 MCU 粉絲必追!

Marvel Studios 原創劇集《Ms. Marvel》於 Disney+ 獨家上線!繼《月光騎士》(Moon Knight) 後又一全新超級英雄接力出擊,由粉絲變成英雄的故事,將會突破粉絲對超級英雄想像的框架!以下整合出 Ms. Marvel 的 5 個亮點,迎接與眾不同的新英雄!

1. 千呼萬喚 Ms. Marvel 接力出擊

Marvel 粉絲多年來都期待 Ms. Marvel 能夠搬上銀幕,Marvel Studios 總裁奇雲費治(Kevin Feige)表示:「我們一直想拍攝《Ms. Marvel》,但卡瑪拉克汗(Kamal Khan/ Ms. Marvel)最大的特點之一,就是她是所有 Marvel 超級英雄的超級粉絲。我們首先需要先製作多部超級英雄系列,特別是 Marvel 隊長,這樣她才能在成為擁有個人色彩的英雄之前,先有一個想追隨與體現的英雄人物與形象。」繼承眾多元祖級超級英雄的經驗及故事,在愈來愈多新英雄誕生後,Ms. Marvel 將會接力出擊,為 MCU 世界繼續增添新元素!

【相關消息】

2. 由鄰家女孩變超級英雄

一眾 Marvel 支持者稱Ms. Marvel 為「最貼地的超級英雄」,因為主角卡瑪拉克汗亦是位 Marvel 粉絲,她的頭號偶像正是 Marvel 隊長。這位平凡不過的小粉絲,本來只可以憑藉想像以及創作同人小說來拉近與超級英雄偶像之間距離,卻突然得到了超能力,躋身超級英雄之列,成為 Ms. Marvel。

3. 完美選角 執行監製:「她就是 110% 的 Ms. Marvel!」

擔任主角的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被執行監製形容為「110%的Ms. Marvel」!伊曼維拉尼將要演繹這位青少年英雄於成長時期面對的各種問題,以及成為超級英雄後生活的變化!

【相關消息】

Ms. Marvel 於 Disney+獨家上線 MCU 粉絲必追!

4. 將與 Marvel 隊長於《Marvel 隊長 2》聯手登場!為 MCU 連結更大未來 各大粉絲必追劇集

Ms. Marvel 作為全新的超級英雄,故事背景與以往作品大不相同!除了是一個由粉絲角度出發的故事外,今次劇集用了比較漫畫風、少女幻想的設計,切合主角的背景及定位,絕對是一套集特技、輕鬆搞笑、超級英雄、粉絲面向的全新原劇英雄劇集!

Ms. Marvel 於 Disney+獨家上線 MCU 粉絲必追!

此外,Marvel Studios 官方早已篤定及公佈 Ms. Marvel 將會與她的偶像 Marvel 隊長共同於電影《Marvel 隊長 2》登場!期待 Ms. Marvel 將會以甚麼形式在其他的 MCU 作品中登場!

5. 擁有把光線變成實體的超能力 伸縮自如隨時變形

這位本來是超級英雄粉絲的卡瑪拉克汗,在一次意外突然得到了超能力,晉身成超級英雄行列!到底這位「最貼地的超級英雄」有甚麼超能力可以保護人類呢?Ms. Marvel的能力來源自一個神秘手環,令她擁有能把光線變成實體的能力,例如可以隨時製造出踏腳石行走於空中,更可以憑空以能量隨時變形,創造出巨型拳頭及護盾對抗敵人!究竟Ms. Marvel是如何發掘自我的超能力?讓我們一起經歷成為Ms. Marvel之旅!

一連 6 集的全新 Marvel Studios 劇集《Ms. Marvel》,於 Disney+ 獨家上線,劇集其後逢周三下午三時上架最新一集。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Disney+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