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自訂 Lock Screen 教學!人像特效栩栩如生

| 周傳禮 | 26-08-2022 03:33 | |
iOS 16 自訂 Lock Screen 教學!人像特效栩栩如生

iOS 16 iPhone 用戶帶來全新的自訂 Lock Screen 功能,不但引入很多 iPhone 用家都期待的 widget 功能;如以相片為 iPhone 的 Lock Screen 時,iPhone更會自動 Highlight 主體,勾劃效果相當討好,極為栩栩如生。

先送上最重要的教學

相片主題 Lock Screen 採用 Visual Look Up 技術,可以即時將主體勾劃辨識,使相片 Lock Screen 的主體極為顯眼。好適合追星一族或熱戀中的男女用,當然設置為毛孩亦可以。


完成後就可以有極討好 Lock Screen 畫面。


iOS 16 可自己設計 Lock Screen

一如上述,iOS 16 最新的自訂 Lock Screen 功能,大幅改動 iPhone 的顯示方式,大家可以自訂不同主題介面,除了剛剛介紹的相片,還有天文、精選、表情符號及圖案,配合自訂日期、時間樣式及 Widget,讓大家設計自己的 Lock Screen 晝面。

提提大家,iOS 16 未正式推出,記者試玩的為 iOS 16 Developer Beta 版本,但效果都相當好,整體流暢。至於 iOS 16 的 Public Beta 預計將於 7 月被推出,而 iOS 16 正式版則相信會在 9 月隨新 iPhone 發布,想安心使用的就要等等。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