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 預告 7 月發布!機身設計終於流出不再 Nothing

| 周傳禮 | 09-06-2022 05:32 | |
Nothing Phone(1) 預告 7 月發布!機身設計終於流出不再 Nothing

Nothing Phone(1)自公布以來,只聞樓梯聲,任何機身消息均難以找到。但最近 Nothing Phone(1) 終於迎來好消息。首先,Nothing Phone(1)將於倫敦的 7 月 12 日正式發布,香港亦會有行貨推出,並經 CSL Mobile 發售。而且機身設計亦有消息流出,預計將會採用透明機背,為大家帶來新鮮感。

提提大家小米 8 時代就早有透明版,但當時是取巧地以貼紙展示內部結構,被受批評,如果 Nothing Phone (1) 真的是透明機背,那相比時下機款都幾特別。另電話支援無綫充電,故預計透明機背將會看到整個電磁圈。至於其他規格,除了預計會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其他繼續 Nothing。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