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5G網絡全港No.1 創新Home 5G顛覆舊有家居寬頻概念

| | 13-06-2022 19:14 | |
SmarTone 5G網絡全港No.1 創新Home 5G顛覆舊有家居寬頻概念

5G世代,手機網絡或家居寬頻都不斷進步升級,才能真正享受更佳上網體驗。SmarTone打破傳統家居寬頻市場常態,率先推出破格創新的「Home 5G寬頻」服務,帶來極速又方便的家居寬頻新選擇。承接往年佳績,SmarTone今年再獲提名「最佳5G家居寬頻服務網絡商」及「最佳手機網絡」獎項,實力毋庸置疑。SmarTone作為香港領先電訊商,一直「以心建網」,不斷投資發展網絡基建,為全港提供覆蓋至廣▾的No.1 5G▽網絡,每位客戶的人均可用頻譜資源更為所有營運商中最高⋄。

 

最佳5G家居寬頻服務網絡商

快捷便利的網絡服務讓客戶得以隨心所欲掌握生活節奏,除了手機5G網絡,SmarTone近年更將5G網絡服務帶入屋,全方位照顧客戶上網所需,而創新的「Home 5G寬頻」更為家居寬頻重新定義。

 

免拉線5G寬頻上網 重新定義家居寬頻

SmarTone「Home 5G寬頻」利用免拉線的優勢,毋須師傅專門安裝,家中任何角落都可以插電即用,包括真無限5G數據,不限速任上網,突破一般無光纖覆蓋住宅要忍受地獄式上網的限制,上網體驗快過一般唐樓、舊樓及村屋住戶用緊嘅10倍#!對不少經常搬屋的人士來說,更加能省搬遷費及安裝費、省等師傅上門時間,搬屋跟身入伙即用,比傳統寬頻服務更靈活方便。

SmarTone 5G網絡全港No.1 創新Home 5G顛覆舊有家居寬頻概念

近兩年的疫情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無需師傅上門拉線的「Home 5G寬頻」不單可減少接觸保持衛生,當WFH及網課成為新常態,一家人同時上網容易拖慢網速,「Home 5G寬頻」讓家中成員輕鬆添加為私人寬頻,一人一寬頻上網超順無阻絕對不是夢!

服務月費只需$148,靈活合約期,而且特設30日免費試用保證,為客戶帶來真正彈性和信心之選!

 

最佳手機網絡

消費者首選5G網絡▿ 「以心建網」覆蓋至廣▾

SmarTone坐擁電訊業龍頭位置,其5G網絡全港覆蓋至廣▾,包括17條主要行車隧道,以及全港99%人口、大型商場、郊野公園﹥及主要高速公路,更為No.1港鐵5G網絡⁺,全港最多網速最快車站,近日更進一步伸延至東鐵綫過海段,覆蓋範圍已遍及全港所有港鐵站。

SmarTone 5G網絡全港No.1 創新Home 5G顛覆舊有家居寬頻概念

 

SmarTone一直「以心建網」,對產品及服務細節特別用心,由發射站選址、安裝、網絡測試至網絡優化,都運用創新思維及技術,而每位客戶的人均可用頻譜資源更為所有營運商中最高⋄。SmarTone 5G低頻段頻譜更是全港最多,信號穿透能力更強▵,加強室內接收覆蓋。在早前進行的獨立市場調查中,更被選為「No.1消費者首選5G網絡▿」,足證實力非凡、值得信賴。

* FUP (公平使用政策)適用
#基於一般5G下載速度(100 – 500 Mbps) 相比ADSL數據機的下載速度 (8 Mbps)
▿ 基於SmarTone委託NuanceTree市場研究公司於2020年7月至9月透過網上及街頭訪問771位後付流動服務用戶之調查結果
▾ 基於本公司於2022年5月4日進行之路測結果。路測包括全港主要公路、幹線、行車隧道及行車天橋。5G覆蓋定義為訊號接收強度不少於-95dGm
﹥ 客戶於郊野公園的實際上網體驗會受不同因素影響,如用戶和發射站的地理位置、地形狀況(山勢、溪谷、樹林)、網站伺服器資源及互聯網流量狀態、用戶數量、用戶所使用之裝置及其他因素而有所影響。
⁺ SmarTone進行港鐵網速測試:日期/時間:2021年6月於繁忙時間 (18:00-19:30) 進行與本港其他3間5G服務供應商比較,於90個港鐵車站以Samsung Galaxy S20 或 iPhone 12手機測試5G下載速度,測試結果是在車站月台上的三次測試平均數值。
⋄ SmarTone及本港其他3間5G服務供應商之客戶數目是參考2021年6月25日所發佈之新聞稿,以及6月30日所發佈之最新業績報告。人均可用頻譜是根據各網絡商頻譜總量除以客戶總數而得。
▵ SmarTone 擁有最多低頻段頻譜(包括700MHz 、850MHz及900MHz) ,低頻段信號穿透能力較強。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