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 DIY 新冠快測試劑變 USB 手指

| 何兆洋 | 06-06-2022 14:19 | |
網民 DIY 新冠快測試劑變 USB 手指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多時,好些公司都要求員工定期檢測,相信大家都對這些快測試劑不會陌生。台灣一名網民發揮幽默感,將快測試劑 DIY 改成 USB 手指,引來逾 3 萬個讚好,不少人都稱「想買」,或希望樓主教導怎樣製作。

日前,台灣一名女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爆料公社二社」發帖,指她的老公突發奇想,把快速試劑改造成 USB 手指,幫它取名為「客製化快篩隨身碟 3.0」。從照片可見,只要將隨身碟插入 USB 內,該快速試劑的測試線(T)位置就會發出藍光,如同一般 USB 手指讀取時的產生的燈光一樣。

網民 DIY 新冠快測試劑變 USB 手指

帖文引來不少網民注意,留言包括:「(電腦)有病毒會顯示 2 條嗎」、「這是新推出的確診機」、「好酷喔,可以量產嗎」、「可惡,想買」等。另外亦有其他人分享作品,表示「原來不止我這樣做」,並解釋製作過程:「買一個隨身碟,取出裡面的,再把快篩打開清掉裡面,清出適合的空間黏著固定就可以了,DIY 無價」。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爆料公社二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