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水貨$3580 新低價玩 Google Tensor

| 徐慧兒 | 03-06-2022 02:38 | |
Google Pixel 6 水貨$3580 新低價玩 Google Tensor

Google Pixel 6 系列一直未有香港行貨,但先達三禾電氣近日稱,受惠於匯率下降,6 月 1 日新一批 Google Pixel 6 的水貨價降至 HK$3,580!店主更指應比即將推出的 Google Pixel 6a 更抵,想玩 Google「親生仔」及 Google 自家 Tensor 處理器的話就要留意。

Google 首部採用自家 Tensor 處理器的 Pixel 6,最新(2022 年 6 月 1 日)水貨報價為 HK$3,580(8 + 128),採用自家處理器 Tensor,但從外觀外,第一個吸引消費者的,應該都是被官方稱為 Camera Bar 的黑色橫條。在 Camera Bar 內,設有 5000 萬像素 f/1.85 大光圈主鏡頭,並設有 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拍攝角度寬廣至 114 度。

【相關消息】

【相關消息】

機背鏡頭都可以拍攝 4K 60fps 影片,配合 Speech Enhancement 模式,可以分辨出背景環境聲及人聲,從以加強人聲的聲音;Pixel 6 在攝影上又有很多特別功能,例如:Magic Eraser、Real Tone、Motion Mode 等等。一如其名,Magic Eraser 可以將相片內不想要的東西,像使用擦膠般把它移除,就像用 Photoshop 執相一樣。Real Tone 就可以將人臉膚色變得更為自然,至於 Motion Mode 是在拍攝夜景時,可以拍攝到汽車燈光劃過畫面的效果(其實就是類似長時間曝光吧)。

至於電池,Pixel 6 的電池為 4614mAh 容量,可以 30W USB-C 充電,或透過 Qi 無線充電。值得一提的是,它還達 IP68 防水防塵標準,以及支援 5G 網絡,另還有屏下指紋、NFC、Wi-Fi 6E 及藍牙 5.2 等。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三禾電氣 @ F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