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X8 抵玩入門機實試!外型仲要似 iPhone 

| 周傳禮 | 02-06-2022 18:51 | |
HONOR X8 抵玩入門機實試!外型仲要似 iPhone 

HONOR X8 早前在港登場,主打入門市場。HONOR X8 試用整體表現尚可,效能夠用,攝力合格,部分場合突出。另外,HONOR X8 的外型設計,極似 iPhone,賣相自然合格,只是如果想要機身有點心思,HONOR X8 就欠奉。

HONOR X8 抵玩入門機實試!外型仲要似 iPhone 

HONOR X8 港行開賣。

定位及售價

HONOR X8 港版售價為 HK$1,699,採用 Qualocmm Snapdragon 680 八核心處理器、6GB RAM 及 128GB ROM;另電話支援 HONOR RAM Turbo 功能,如不少般可以存儲空間為用戶額外提供 2GB RAM,提升流暢度。不過再提提大家,電話原本的容量只有 128GB ROM,但電話又不備 microSD 卡槽,真的使用時便需要搭配 Cloud Service 了。

外型及攝力

作為入門機的 HONOR X8,相機採用四攝系統,分別為 64MP 廣角、5MP 超廣角、2MP 微距及 2MP 景深,攝力未算好突出,但以入門機的角度,則算有不俗的表現,夠日常記錄使用。不過有趣是機身,可能因鏡頭組的鏡面設計,加上方正的四邊,外型似足 iPhone,好處是外型唔核突,但明顯欠缺自己設計。

實拍試相

其他規格

HONOR X8 備有 4,000 mAh 電池、支援 22.5W 快充;另有側置指紋感應器、6.7 吋 IPS 90Hz 屏幕有 1,080p 解像度,大致實用。不過電話缺少了 NFC 功能,Google Pay 等感應式支付功能就未能使用了。

查詢:Qool (3106 3338)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