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BI Hong Kong Security AI 人工智能網絡安全方案 簡化網絡安全操作

| | 01-06-2022 11:35 | |
FUJIFILM BI Hong Kong  Security AI 人工智能網絡安全方案   簡化網絡安全操作

最佳商業創新夥伴

隨著黑客使用的相關科技趨向成熟,企業日常面對網絡威脅情況愈來愈嚴重,每日被入侵的數字可能比想像中更高,再加上不同行業採用遙距與流動工作,已成為新常態,當中涉及的物聯網設備、雲端應用與智能裝置存取框架趨向複雜,同時也為不法之徒提供更多漏洞。

一般本地企業受制於資源所限,普遍不設專業科技部門或人才,在移民潮之下更加難以招募適合的人手協助管理網絡風險。處理以上問題稍有不慎,有機會損害企業形象、洩漏客戶資料與重要業務知識產權數據,釀成嚴重損失。

擁有多年本地各行各業科技夥伴經驗的 FUJIFILM BI Hong Kong,早前推出全新的 「Security AI 人工智能網絡安全方案」,致力協助包括金融服務、零售、醫療、政府與建造行業等企業,引進新世代保安管理平台,配合託管服務及善用 AI 科技取代人手監察,由被動防禦變為主動減輕網絡威脅。

優點一:科技專才全天候實時監察

引進「Security AI人工智能網絡安全方案」的優點眾多,首先FUJIFILM BI Hong Kong 擁有自行營運的服務運作中心(Service Operation Centre),由科技專才組成的網絡專家團隊,全天候為客戶監察實時的網絡風險,並且即時主動為客戶提供實時威脅情報,時刻防範黑客來襲。 

優點二:實現智能保安

其次,「Security AI 人工智能網絡安全方案」能夠為客戶帶來全方位的保安智能平台,流程上做到自動識別網絡病毒威脅,由初期發現、系統檢查,以至入侵事項回應,該平台都可以善用以 AI 為基礎的工具作 24/7 全天候分析與防衛,節省相關的人手成本之餘,更加有效令企業抵擋所有最新的網絡保安風險。 

優點三:成本具彈性

最後,「Security AI 人工智能網絡安全方案」以月費計劃幫助客戶處理網絡安全威脅的管理與監控問題,企業無需花費大量金錢即可建立自己的防衛堡壘,大大節省成本開支。透過合格的網絡安全專家提供專業知識並由FUJIFILM BI Hong Kong的服務運營中心提供全面支持,發生網絡安全事件之前向客戶提供實時威脅警報。
 
 




 

了解更多:
https://bit.ly/3x0j2gk

 

Source: FUJIFILM BI Hong Kon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