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2022】再谷市場購買力 八達通提升本地小店支援

| 陳裕邦 | 27-05-2022 16:04 | |
【消費券2022】再谷市場購買力    八達通提升本地小店支援

【e-zone 專訊】隨著第二期消費券的細節即將公布,不同儲值支付工具都摩拳擦掌,希望繼續成為用戶接收餘下港幣 5,000 元的選擇。其中八達通其中一個發展方向,是協助小店與網店採用數碼推廣方案,向更多客戶推廣產品與服務,協助店舖把握今年餘下的消費商機。

八達通產品部總監葉勁生透露,早前推出的「Easy Earn 好賞嘟」計畫,可讓店舖自行設計獎賞計畫的內容,其後可實時看到消費數據與獎賞換領的情況,協助他們隨時調節推廣活動。他指出上述活動在第一階段推出後,已覆蓋全港超過 1,000 個零售店,包括快餐店在內民生商店也屬覆蓋之列,該公司希望持續推出的新服務,能為商戶提升電子支付能力,把握更多商機。

【消費券2022】再谷市場購買力    八達通提升本地小店支援
李玉兒(左)表示早前已為約 3 萬中小企商戶提供商用八達通 App 戶口與設立收款機,同期免費處理約交易額更達 50 億港元,旁為葉勁生。

 

另一方面,八達通營業及市務總監李玉兒指出,早前一段時間已致力協助小店把握數碼媒體推廣的新趨勢,包括在 Google 地圖中設立「我的商家」資料照片,同時提供部分廣告費資助。其中活動已經在 YouTube上已經取得 60 萬瀏覽量,更吧 Facebook 的貼文互動量提升超過 4 倍,而目前有約 100 間本地小店,參與上述名為「一嘟撐里」的推廣活動,他們平均錄得 1.5 倍的按年生意額提升。李玉兒同時表示,早前已為約 3 萬中小企商戶提供商用八達通 App 戶口與設立收款機,同期免費處理約交易額更達 50 億港元。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