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首部智能打印機 PixLab X1 現身!支援一拍即 Print 操作方便

| 周傳禮 | 26-05-2022 15:41 | |
Huawei 首部智能打印機 PixLab X1 現身!支援一拍即 Print 操作方便

Huawei 近年積極發展電腦業務,剛剛又正式展示了首部打印機 PixLab X1,成為繼 MatePad 平板、MateBook 電腦及 MateView 屏幕後,又一款電腦產品。根據 Huawei 的資料, PixLab X1 將搭配 HarmonyOS 2,意味 PixLab X1 備有一定智能操作功能,如可以在 HarmonyOS2 電話中互動。

Huawei 首部 Printer 現身。

Huawei PixLab X1 操作簡單,只要在電話上打開要列印的文件、相片或網頁,將將電話輕磁打印機 PixLab X1 的 Share 感應區,就可以即時列印,相當方便。至於打印速度,單面打印時每分鐘可印 28 頁,實用性應能滿足一般用家。不過,目前 Huawei 只是預告將會推出,產品未有確實售價及開售日期。

近年 Huawei 力推智能辨公,透過 HarmonyOS2實現多裝置互聯,讓電話、平板、電腦內的文件可以隨時傳送,現在更引入 PixLab X1 打印機,進一步配合用家的使用需要。

Huawei 近年力推智能辨公,多機互聯。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