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數據管理平台 Informatica推進智能轉型

| 陳裕邦 | 25-05-2022 21:44 | |
改善數據管理平台   Informatica推進智能轉型

【e-zone 專訊】數碼轉型已被談論多年,而真正的智能轉型未必所有企業能做到。Informatica 行政總裁 Amit Walia 指出,完善收集與分析數據,是未來所有行業的主流出路,數據科學家亦為此疲於奔命。

該公司早前更新的 Intelligent Data Management Cloud(IDMC)服務,能協助包括金融服務與醫療健康等行業參與者,面對來自四方八面的合規需求,IDMC 同時也推出針對生命科學企業的更新,讓用戶更容易接入外部數據,同時策劃未來的市場推廣活動。該公司亦推出 Data Loader 工具協助用戶收集超過 30 個雲端平台,包括來自 Salesforce 等的數據源,推送至另一雲端服務 Google BigQuery 作即時與預測分析。

改善數據管理平台   Informatica推進智能轉型
Amit Walia 指出,完善收集與分析數據,是未來所有行業的主流出路。

另外以軟件服務(SaaS)方式提供的 Intellignet Multidomain MDM,為業界首個同類型方案,可協助用戶把部署時間由 12 至 18 個月,大幅縮短至一個星期,同時降低成本開支。Walia 同時透露甲骨文(Oracle)已成加入成為 Informatica 的數據平台夥伴之一,現有夥伴則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 與 Snowflake 等。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