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Xs 2 新摺機開箱上手!摺屏造工升級少摺痕

| 周傳禮 | 25-05-2022 19:01 | |
Huawei Mate Xs 2 新摺機開箱上手!摺屏造工升級少摺痕

Huawei Mate Xs 2 早前在中國發布,香港當然有水貨賣。Mate Xs 2 再次採用 Huawei 首部摺機的外摺式設計,使 Mate Xs 2 的機身比時下所有摺機,先別對比超厚超大部的 vivo X Note,甚至比 Galaxy Z Fold3、Galaxy Z Flip3、OPPO Find N 等較輕巧的亦更薄更輕巧,使用頗為方便。

Huawei Mate Xs 2 新摺機開箱上手!摺屏造工升級少摺痕
Huawei Mate Xs 2 水貨有售。

Huawei Mate Xs 2 水貨版本為 12GB RAM / 256GB ROM,現時開價為 HK$16,000,售價不菲。不過今次 Huawei Mate Xs 2 造工明顯升級,除了外摺屏變得更平順,就連屏幕內部都升級至皮革面,大大提升手感,算是頗有誠意。

Huawei Mate Xs 2 採用 Snapdragon 888 4G 版處理器,效能上不失禮,亦免卻了 Snapdragon 8 Gen 1 容易過熱的尷尬問題。至於相機則為三攝配置,分別為 50MP 廣角、8MP 3x 長焦及 13MP 超廣角,但因 Huawei 早前表現在三月與沒有與 Leica 合作,所以 Mate Xs 2 的相機將未有 Leica 相關功能可用。

值得一提是,Huawei Mate Xs 2 不會有 Google 等服務;另電話的隨機電話配件相當特別,因採用外摺屏設計,摺叠後機面機頂都有屏幕,故隨附的電話套特別設計成可將底部包緊,但展開時又有機關可以快速折除保護套底部,讓用家將 Mate Xs 2 的屏幕打開。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