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打入汽車市場? 集度概念車正式宣布量產

| 徐慧兒 | 25-05-2022 13:25 | |
百度打入汽車市場?  集度概念車正式宣布量產

中國科企百度年初表示將會轉型為人工智能(AI)技術商,更宣布旗下汽車品牌「集度」將會推出具自動駕駛功能的電動車。5 月 25 日,集度汽車 CEO 夏一平透過社交平台表示,集度首款量產車啟動車身模具鑄造,正式從車型設計邁向整車量產製造的準備階段。6 月 8 日便會舉行發布會推出首款概念車。

據集度汽車 CEO 夏一平在微博表示,集度首款量產車正式從車型設計邁向整車量產製造的準備階段。這款新車將有極具未來感的設計,為了讓極該設計得以量產呈現,集度工程團隊針對成型工藝進行了大量的技術研究,實現了超大壓力的深度工程突破。

此前,集度曾透露這款正量產的汽車機械人擁有高速、城市雙域高階自動駕駛能力和智能化程度超高的汽車機器人座艙,設計靈感源自宇宙飛船。同時基 於AI 和大數據技術,更具有持續自我學習和進化。

百度打入汽車市場?  集度概念車正式宣布量產

集度是百度和吉利聯手打造的汽車品牌,由百度發起成立,吉利戰略投資,並於今年 1 月公佈車的標志。據此前消息,集度首款量產汽車機械人將於 2023 年上市交付,第二款量產車有望在今年年底的廣州車展發布。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集度 @ 微博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