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轉用 LG 前置鏡頭!規格‧成本升級!

| 賴立賢 | 25-05-2022 02:46 | |
iPhone 14 轉用 LG 前置鏡頭!規格‧成本升級!

iPhone 14 系列將於 9 月發布,iPhone 14 在多方面作出提升,當中前置鏡頭部份,更是 iPhone 系列史上最大的升級。最新消息指,Apple 已選定在 iPhone 14 系列上使用由 LG Innotek 出品的前置像頭,規格將大幅提升,同時也增加了 iPhone 14 的成本。

據韓國媒體報導,iPhone 14 系列的前置像頭會升級為支持自動對焦,並且首次使用韓國公司 LG Innotek 生產的鏡頭模組。據指,Apple 沒有選擇之前合作的中國廠商,而是選擇 LG Innotek 作供應 iPhone14 的前置像頭,主要原因是 Apple 已將前置鏡頭重新歸類為「高端」組件,故要求的質量也大幅提升了。不過,有指 LG Innotek  的新前置相機成本幾乎是舊款 iPhone 型號的三倍。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早前,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曾表示,iPhone 14 全系列四款型號的前置鏡頭都會獲得升級,配備 ƒ/1.9 光圈及自動對焦功能,是 iPhone 有史以來首次。相比之下,iPhone 13 系列的前置像頭都採用固定焦距及只達 ƒ/2.2 光圈。如消息屬實,相信 iPhone 14 前置鏡頭的自動對焦及大光圈規格,可讓相片和影片拍攝中實現更優秀的物體跟踪及景深效果,自拍體驗更出色。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tnew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