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神秘產品疑似 AirPort 後代!內藏電池莫非為流動版

| 周傳禮 | 24-05-2022 04:20 | |
Apple 神秘產品疑似 AirPort 後代!內藏電池莫非為流動版

Apple 最近在 FCC 登記了一件神秘產品,雖然採用 iOS 系統,但又不是 Apple 的 iPhone、iPad 及已預告停產的 iPod Touch。細看 FCC 文件內容,Apple 稱神秘產品為 Network Adapter,示範操作適用於 MacBook Pro 及 iMac,故有可能是 AirPort 的後代。預計最快在 9 月隨 iPhone 發布。

一般美國推出的通訊產品均要在 FCC 登記,最近 Apple 便因 FCC 登記文件被發現有神秘新品推出。被 Apple 稱為 Network Adapter 的新品採用 iOS 15.5 系統、Wi-Fi、藍牙、NFC 及有兩個 Gigabit Ethernet 位、電池、32GB ROM、1.5GB RAM、USB Type-C。另有版本採用 Lightning 頭及 1GB RAM。

神秘新品型號為 A2657。

除了基本規格,網上亦流出了相關的示範圖。圖中的 EUT 就是神秘新品,估計新品能為 Apple MacBook Pro 及 iMac 等帶來網絡連綫能力,故坊間估計新品為 AirPort 的後代,但預計 Apple 將會另行命名;至於為什麼要搭配電池,難道 Apple 要出的 5G 流動 Router?由於神秘新品的資料需保密至 11 月,故預計需等到 9 月的新品發布會才會正式發布。

新品可為電腦帶來連綫服務。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Technopixe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