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收緊WFH政策 機器學習主管憤而回巢Google

| 陳裕邦 | 20-05-2022 02:55 | |
Apple收緊WFH政策  機器學習主管憤而回巢Google

【e-zone 專訊】雖然美國早已解除疫情下的所有限制,但當地確診數字其實持續高企,大部分企業依然為員工提供彈性的在家工作(WFH)安排。不過市值最高的科技企業蘋果(Apple),在實施長達兩年的 WFH 後,Apple 決定員工需要於 5 月底前每周最少返回辦公室 3 天,引起部分人員不滿。Apple 最終在本周決定取消 3 天回辦公室的安排,但所有人必須保持在每周內最少「現身」兩天。

不過在蘋果收緊 WFH 的政策提出後,已造成不可補救的人事損失。因為該公司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主管 Ian Goodfellow 早前已經表示大感不滿,更選擇在早前離職。就算現在蘋果收回成命,也不能令這位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技術界別的精神領袖回心轉意。《彭博》引述消息人士透露,Ian Goodfellow 已選擇回到前東家 Google,並會加入 Alphabet 的 DeepMind 部門。這也象徵著 2019 年蘋果雖成功挖角,但最終未竟全功。

Apple收緊WFH政策  機器學習主管憤而回巢Google
Ian Goodfellow 已經選擇回到前東家 Google,並會加入 Alphabet 的 DeepMind 部門。(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相關文章】Google 或對 WFH 員工減薪 25% Facebook.Twitter 擬跟隨
【相關文章】TomTom 大數據:WFH 令塞車大改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