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突然發出巨響!導致少年失聰!

| 賴立賢 | 19-05-2022 17:10 | |
AirPods 突然發出巨響!導致少年失聰!

AirPods 突然發出巨響,導致少年失聰!相信不少 iPhone 用家都有使用 AirPods,AirPods 與 iPhone 無縫連接,提供較其他藍芽耳機更佳的使用體驗!不過,竟有用家在使用 AirPods 時,因突然的巨大音響,而令耳膜撕裂、耳蝸受損,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害,更需要終生使用助聽器過活,並已向 Apple 提出指控及索償。

據 NBC News 報導,美國德州有一對夫婦控告 Apple,指他們年僅 12 歲的兒子因為 Apple AirPods 耳機而失聰。報導指,在 2020 年,少年戴著 AirPods Pro 耳機,並以低音量觀看 Netflix 影片。當時 iPhone 因接收到當地的廣播緊急警報 (Amber Alert),在沒有警示之下就透過 AirPods Pro 耳機發出巨大聲響。結果導致少年耳膜撕裂、耳蝸受損,帶來相當明顯的傷害。據指少年當時出現暈眩、噁心、耳鳴等反應,後來更因為聽力受損而將需要終生使用助聽器過活。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AirPods 突然發出巨響!導致少年失聰!
iPhone 因接收到當地的廣播緊急警報 (Amber Alert),在沒有警示之下就透過 AirPods Pro 耳機發出巨大聲響。

AirPods 突然發出巨響!導致少年失聰!

這對夫婦指控 AirPods 沒有「自動調低、控制、限制,或漸進增加警示音量至安全水平就播音」,同時 Apple 也沒有提供指引去限制耳機在播放警示時的音量。為此他們向 Apple 索償,要求他們就少年的肉體及精神傷害,還有長期醫療費用等作出賠償。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nbcnew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