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米級防護HEPA技術 去除比冠狀病毒更細嘅有害物

| | 19-05-2022 17:11 | |
納米級防護HEPA技術 去除比冠狀病毒更細嘅有害物

因為疫情的緣故,讓大家開始意識到空氣中暗藏的危機。口罩雖則可以防止飛沫中的病毒傳染,但室內也要添置空氣清新機去除病毒、細菌和致敏原,才算做足防疫工夫!

市面上空氣清新機選擇多,用家要首要考慮的是其 (1)過濾能力 及 (2)過濾空氣的速度,而在歐洲取得No.1銷量地位的Philips空氣清新機AC1715/30及AC3033/30則做到抽得又快又乾淨,既能去除冠狀病毒**,又能在幾分鐘內淨化室內空間;前者為全新型號,適合房間或二至三人的細單位,後者則針對大空間而設,總有一款適用於你的家居!

 

過濾力強 靜電吸附細菌、病毒、致敏原

要入手空氣清新機,過濾能力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

 

納米級防護HEPA技術 去除比冠狀病毒更細嘅有害物


Philips空氣清新機AC1715/30及AC3033/30內置3層濾網,分別由前層濾網、NanoProtect HEPA及活性碳濾網組成。前層濾網會吸附大粒子,例如致敏性塵埃和動物毛髮等等,而活性碳濾網則透過數百萬個納米級細孔去除有害氣體,包括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臭氧和異味。特別值待一提的是突破性NanoProtect納米級防護HEPA濾網,比傳統的HEPA濾網更勝一籌,它在縱橫交錯的纖維加上靜電,像磁石一樣主動捕捉空氣中的污染物並吸附在纖維上,能夠去除空氣中99.97%細小至0.003微米的超微細粒子*,包括細菌、病毒、花粉、灰塵、PM2.5、寵物皮屑、氣體,冠狀病毒**,甚至是比冠狀病毒更細小的超微細粒子***。

冠狀病毒都過濾到**,守住健康防線,全家都更安心。而當中加入的VitaShield技術,更可將吸附在濾網上的有害物困住,避免二次污染!對有小朋友、寵物的家庭或者本身是鼻敏感患者來說,一部淨化能力夠強的空氣清新機是必備的!

 

納米級防護HEPA技術 去除比冠狀病毒更細嘅有害物


Philips空氣清新機AC3033/30及AC1715/30更榮獲三項國際專業認證,性能卓越。

 

360全角度進風設計 6分鐘淨化室內空氣+

 

另一個要注意的地方CADR潔淨空氣輸送率#,輸送率越高就等於愈快將空氣中的污染物帶走!

納米級防護HEPA技術 去除比冠狀病毒更細嘅有害物

Philips空氣清新機AC1715/30及AC3033/30均配備3D立體空氣循環技術,採用360全角度進風設計,比一般單邊進風更有效帶動整體空氣流動,其中適合放在廚房、書房的AC1715/30 CADR(潔淨空氣輸送率)達到每小時300立方米,開啟後只需10分鐘便能淨化空氣+,適用於38平方米的空間。而較為適合放置在客廳及睡房。適用於較大空間的AC3033/30 CADR (潔淨空氣輸送率)更高達每小時520立方米,只需6分鐘便能淨化空氣+,適用於65平方米的空間。

納米級防護HEPA技術 去除比冠狀病毒更細嘅有害物


兩部機都配置專業級AeraSense感測器,能即時感測室內的微細空氣變化,以每秒1000次的速度偵測出空氣中的污染物,用家隨時都可透過機頂的四色空氣質素顯示燈了解家中實時的空氣質素。

納米級防護HEPA技術 去除比冠狀病毒更細嘅有害物


 
另外備有智能自動模式或4個速度等級,用家可以按自身情況調校至最合適模式。有小朋友的家庭可開啟睡眠模式,裝置上的所有顯示燈都會關閉,並在接近靜音的情況下運作,特別適合在睡房或嬰兒房使用。AC3033/30更特別設有過敏睡眠模式,比一般睡眠模式多 40%的潔淨空氣^。




 

一機在手 智能家居看門口

納米級防護HEPA技術 去除比冠狀病毒更細嘅有害物


順帶一提,只要連接Clean Home+手機應用程式,無論你在家與否都可遙距控制空氣清新機,全面掌握室內空氣質素,確保回家後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是清新潔淨!

即睇更多產品詳情:https://da.philips/3EVUGH5

 

 

*將通過濾網的空氣,由iUTA根據國際標準DIN71460-1使用NaCl氣溶膠進行測試。
**在外部實驗室使用 Philips NanoProtect HEPA濾網進行微生物減少率測試,測試環境為受到冠狀病毒 (HCoV-229E) 氣溶膠污染的 30 立方米試驗室,並啟動強力模式 90 分鐘。
***根據文獻,冠狀病毒的大小約為0.08-0.22微米。
#CADR潔淨空氣輸送率: 根據GB/T18801-2015由第三方機構進行測試。
+藉由空氣通過濾網作計算,此為將潔淨空氣輸送率(CADR)(AC3033/30: 520立方米/小時, AC1715/30: 300立方米/小時)除以房間大小(48立方米)而得出之一次淨化理論時間測試。房間地面面積假設為20平方米,高度為2.4米。
^基於根據 GB/T-18801/2015 使用以睡眠模式及過敏睡眠模式運作的裝置進行的 CADR 測量。
Source: Philip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