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稱中概科技股不吸引 小摩收回「不可投資」言論

| 陳裕邦 | 17-05-2022 16:37 | |
改稱中概科技股不吸引  小摩收回「不可投資」言論

【e-zone 專訊】分別在美國與香港兩地上市的「中國概念科技」企業,在今年以來有不少的價值都錄得暴跌,不過中概科技股未來可能有少許轉機。投資銀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在 3 月 15 日曾出版一份報告,直接指出中國互聯網股票「不可投資」(Uninvestable),不過在兩個月後的今日,小摩可能認為自己對中概科技股的用詞太盡,決定收回並把中概科技股改稱為「不吸引」(Unattractive)。

改稱「不吸引」

雖然這並非表示中國互聯網行業全面復甦,但起碼象徵著小摩對於中概科技股這版塊的看法,已由絕望的谷底反彈。該公司的分析員在更改用詞同時,更把多隻中概科技股的評級由「減持」改為「持有/中性」,當中包括百度、嗶哩嗶哩與知乎。另一方面,包括騰訊、阿里巴巴、美團等多個行業領導者的評級,都被提升至「買入/增持」。

【相關文章】為期兩年 阿里加碼回購250億美元股份
【相關文章】紐交所:取消中資電訊除牌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