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5 正式發布!新功能一覽!

| 賴立賢 | 17-05-2022 15:13 | |
iOS 15.5 正式發布!新功能一覽!

iOS 15.5、iPadOS 15.5 正式發布!Apple 續上週發布 iOS 15.5、iPadOS 15.5 RC (Release Candidate) 版本後,今日 (5 月 17 日) 發布正式版的 iOS 15.5 及 iPadOS 15.5,並建議 iPhone 及 iPad 用家升級。 

Apple 官方文件指,iOS 15.5 正式版主要兩點更新,第一是 Apple Podcast 自動移除過期播放暫存,而第二則是家庭 Homekit 自動化修正,詳情請看以下資料: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Apple Podcast 自動移除過期播放暫存

Apple Podcast 移除以播放的下載項目,可以限制儲存在 iPhone 上的集數,能在播放24小時後自動刪除較舊的單集,防止 iPhone 儲存空間會被 Podcast 會被暫存給塞爆。

家庭 Homekit 自動化修正

修正「家庭」APP返家或外出時,人為觸發的家庭自動化操作可能失敗的問題。

iOS 15.5 正式發布!新功能一覽!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