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版 Photoshop 功能升級!褪地.抹除.執相一 Click 就得

| 周傳禮 | 13-05-2022 20:04 | |
iPad 版 Photoshop 功能升級!褪地.抹除.執相一 Click 就得

iPad 版 Photoshop 推出以來不斷升級,剛剛 Adobe 就表示 Photoshop 將為 iPad 帶來更強皫操作表現。今年將會在 iPad 版 Photoshop 引入大量壩鍵功能,如移除背景及基本的照片修飾功能等,等大家在 iPad 上配合 Apple Pencil,就可以輕鬆進行創作。

內容填充

內容感知填充本來是 Desktop 版本重要功能,今年就正式引入至 iPad 版上。只要選擇「內容感知填充」,iPad 版 Photoshop 即會利用人工智能,根據影像周圍環境填滿其選取的位置,執相一 Click 就可以。

背景移除

移除背景亦是 Photoshop 一常用功能,透過 Photoshop 的「選取主體」專利技術及圖層遮色片,可以最佳方式移除任何背景但依然完整地保留主體,而現在 iPad 就引入了一 Click 「移除」功能,打開影像後開啟套索工具,並在右側屬性面板的快速操作工具中選取「移除背景」即可。 

為頭髮和人像而設的選取主體工具 

除了移除背景,選取主體亦相當重要。全新 iPad 版 Photoshop 可透過人工智能模型識別相片,完美選擇頭髮、衣服邊緣等細節。只要在人像照片使用點擊「選取主體」工具,即可自動完成,再利用遮色片和調整圖層就可快速執相。

自動色調、色彩與對比

Photoshop 的自動執相功能一路都受用家歡迎,iPad 版 Photoshop 亦正式提供一鍵執相功能,只需點擊右側「濾鏡與調整」圖示的各項自動命令,就會協助用戶迅速解決色調或色彩不平衡的問題。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