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暴跌恐慌 Coinbase稱破產機會微

| 陳裕邦 | 14-05-2022 07:30 | |
加密貨幣暴跌恐慌  Coinbase稱破產機會微

【e-zone 專訊】由 Terra 生態引發的加密貨幣股災,至今 Luna 幣依然由高位下跌超過 9 成未有反彈跡象,而曾經是全球第三大穩定幣的 UST 雖然止跌回升,但依然未返回與美元 1:1 的掛鉤水平。事件引發投資者對加密貨幣圈監管的憂慮,稍有風吹草動也會令其他資產價格下跌。

其中網上虛擬貨幣交易平台 Coinbase 也為用戶製造恐慌,該公司公布第一季營收數字差於市場預期,當中更加提及若果公司破產,用戶可能無法存取其加密貨幣資產,立即造成市場嚴重恐慌,令到 Coinbase 股價在前天單日急挫接近 3 成。

其後 Coinbase 聯合創辦人與行政總裁 Brian Armstrong 需要於社交網站發表聲明澄清問題,強調目前公司沒有破產風險,並解釋上述的破產風險因素內容,必須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中披露,重申公司出現這個結局的可能性不大。

【相關文章】業界支持規定 日本嚴禁與俄羅斯交易加密幣
【相關文章】加密貨幣主流化(上) hi平台降技術門檻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hoto:facebook.com/Coinbas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