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常最後一里 開源架構推動企業雲端

| 陳裕邦 | 11-05-2022 15:52 | |
新日常最後一里  開源架構推動企業雲端

【e-zone 專訊】在後疫情的思維下,科技總監與企業管理層需要考慮日後新日常的持續 IT 架構配套。Red Hat 總裁暨執行長 Paul Cormier 指出,不同企業都需善用科技持續成長與發展,而 Linux 與開源軟件(Open Source Software)為推動上述科技架構的重要基礎設施,他認為開源軟件是推動下一代創新的重要元素。

他認為未來業界廠商,不可以單獨推動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的架構,需要以全局發展的方式,同時推動混合雲端、私有雲與共用雲相關產業的發展。在今年的 Red Hat 用戶大會中,宣布將會推出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9 更新,雖然該活動繼續主要採網上直播形式進行,但Cormier 認為不減參與者與團隊的熱誠,就算採用混合網上與網下的交流方式,亦不會影響訊息接收與溝通的流程。談及 IBM 已經收購該 Red Hat 接近 3 年,Cormier 指出與母公司的關係良好之餘,也持續能夠與科技社群內的其他廠商衷誠合作。

新日常最後一里  開源架構推動企業雲端
Paul Cormier 認為開源軟件是推動下一代創新的重要元素。

開源軟件能夠解放不同企業的發展與創新潛能,Red Hat 產品及技術執行副總裁 Matt Hick 相信,該公司能夠與客戶和夥伴持續推動科技創新,無論企業採用中央化的數據中心,到以邊緣運算為重心的平台工具,Red Hat 也能夠目前的科技支援其發展。

【相關文章】持續參與開源 VMware投資K8s
【相關文章】首家開源軟件商 Red Hat 劍指 50 億收入兼搶微軟生意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hoto:https://twitter.com/RedHat

Page 1 of 14